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今年208家房企破产 这个数据很多吗

2020-06-10 12:55:24 热点

  【编者按】 据人平易近法院通告网表现,停止2020年6月5日,本年房地产企业的停业数目已达208家,凌驾2018年上半年的177家停业数目,与2019年同期相对持平。

  这个数据比拟现在天下房地产企业总量高达9.7万家,200多家房企停业,真是沧海一粟。

  不外,与以往中小型房企停业为主的趋向纷歧样的是,本年来一些大中房企也没能逃走,因资金链断裂,以出售项目或股权的方法求保存,如泰禾、福晟、新湖中宝、三盛宏业等。

  2020年前5个月,唯一东莞斗室企汇景控股一家在港上市。而2018年与2019年两年,在喷鼻港上市的房企达18家。6月3日晚间,独一未上市的千亿企业祥生控股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本年2月尾以来,已有鹏润控股、金辉控股、上坤地产、领地控股、中国文旅、三巽控股、港龙中国地产、实地地产、大唐地产等10家本地房企递表申请在港上市。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