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汇 > 正文

中国二季度GDP预测2020:国内二季度经济增长率会是多少?

2020-07-14 11:29:56 外汇

【编者按】 剖析人士以为,跟着我国生产持续回升,基建出资和消费持续改进,二季度GDP增速有望转正。内需改进为经济稳步上行供给动力,逆周期调理政策持续发力,推进经济加速修正,为资本商场开展供给愈加坚实的基本面支撑。

受新冠疫情影响,国家统计局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现,经开端核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206504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下降6.8%。分工业看,第一工业增加值10186亿元,下降3.2%;第二工业增加值73638亿元,下降9.6%;第三工业增加值122680亿元,下降5.2%。

而展望二季度的数据体现,华创证券首席宏观剖析师张瑜表明,估计二季度GDP增幅2.7%左右。二季度第二工业的康复是较为强劲的,无论是工业还是建筑业。依照估算,在二季度GDP回升至2.7%的状况下,第二工业奉献1.8%(去年二季度第二工业奉献2.3%),第三工业奉献0.9%(去年二季度第三工业奉献3.6%)。第三工业康复状况明显慢于第二工业。

国泰君安研讨所全球首席经济学家花长春则以为,5月份经济数据奠定了接下来经济逐级抬升的态势,估计二季度GDP增幅3.4%。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