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汇 > 正文

9263亿美债被抛售是真的吗?解读美债被抛售意味着什么

2020-07-14 11:29:57 外汇

【编者按】 据BWC中文网报道,美国财政部6月16日最新公布的TIC报告显示(美债持仓报告会有两个月的延迟),4月,包括中国、日本、俄罗斯、德国、印度,法国、沙特等27大主要的美债债权人总体抛售了1773亿,而3月全球央行就已经净抛售了2993亿美元美债,更长远来看,全球央行已在过去的24个月中连续23个月大幅净抛售9263亿美债。

相关新闻:

俄媒三周前援引欧洲知名的盛宝银行分析师发布的报告预测,亚洲可能会创建出现新的储备货币,新货币将开始把美元排挤出地区贸易。值得注意的是,美元地位下降,在全球央行持有者对美国国债的青睐程度上就可以说明问题。

报告显示,在截至6月末的三次美国国债拍卖上已经出现认购滞销趋势,涉及总额达1568亿美元。而在千亿美债连续滞销之前,据美财政部6月公布的国际资本流动报告TIC(美债数据延后两个月惯例),截止4月,全球央行已在过去的24个月中连续23个月大幅净抛售9263亿美债。这表明,全球正在掀起美债抛售潮。而在这一过程中,全球投资者和央行买家增持新的货币债券类资产或不可避免。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