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股市行情新消息 十大券商本周策略一览

2020-10-26 16:40:15 评论

【编者按】 广发证券:外资企业流回和科技创新50ETF发售催化反应资产重凝聚力量 促进打开新一轮中后期慢涨

流通性和个人信用宽松环境不会改变,高品质白马股因短期内调仓和博奕造成的公司估值调节不容易不断,存量资金的混乱个人行为贴近序幕,预估外资企业流回和科技创新50ETF发售将催化反应资产重凝聚力量,促进10月中下旬打开新一轮中后期慢涨。

配备上,提议再次聚焦点顺周期时间与高弹力种类,包含获益于弱美金、产品/电力能源价格上涨和世界经济预估修补的周期时间版块,获益于经济复苏和消費转暖的可选消费种类,及其肯定公司估值低且早已相对性充足消化吸收利空消息要素的金融股,包含商业保险和金融机构。此外,能够刚开始配备调节已基础及时的科技龙头。

国泰君安:2440点是A股第六轮大牛市的起始点 中远期主线任务是高新科技

关键结果:①相近14年末,这轮大牛市迄今发展使用价值分裂比较严重,从分裂不断的时间和空间看来,有驱动力完成分阶段再均衡。②此次再均衡推动力、产业结构和投资人构造与14年末不一样,销售市场再均衡力度将小于14年末。③此次是转型发展牛,高新科技和消费理念升级是中趋势性,短期经济复苏产生顺周期时间轮涨,从早周期时间向后周期时间演化,特别是在高度重视证券公司。

上证综合指数19年2440点=05年998点,2440点是A股第六轮大牛市的起始点。今年下半年股票基本面早已刚开始逐渐修补,市场流动性 股票基本面一体两翼促使销售市场处在大牛市爆发期,即大牛市3浪增涨环节。在其中,创业板指数19年第三季度就早已进到大牛市3浪增涨,肺炎疫情沒有危害其发展趋势。

中远期角度观察,此次是转型发展大牛市,主线任务是高新科技,相近1980-2001年的美国股票,产业布局升級是关键。憧憬未来的一年半上下,即这轮大牛市的终点站,高新科技仍是产业链主线任务,股票基本面将更强,如电子计算机、节能环保产业链等。立在当今时段,往后面见到年末,大家觉得需兼具经济复苏逻辑性,创业板股票大牛市3浪已走完大一半,而电脑主板大牛市3浪仍在进行中,肺炎疫情冲击性以往后电脑主板股票基本面已经逐渐改进,市场行情有希望从早周期时间向后周期时间版块扩散。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