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今日股市行情分析及预测:短线市场继续承压

2020-10-28 10:05:15 评论

【编者按】 牛哥新天地:若遇急跌当属股票短线诱空!

过夜欧洲股市全程长阴下挫,抑制今天股市再一次开低后不断劣势梳理,全过程中二线蓝筹与相关概念股再次反跳,创业板股票一度中阳起吊,并推动沪市大盘一瞬间放量上涨,遗憾盘里反跳仅归属于专业性缩量上涨,并无连续性。

昨日欧洲股市的团体回辙彻底在预估当中,这一点在昨日的盘里直播间时老牛早已经历确立的提早剖析和分辨,如今来看完全的正确。针对外盘期货,老牛觉得今夜欧洲股市将会出现二种挑选,一是再次小阴或中阴回辙,二是杀跌回暖弱弱弱阳点收。

不管欧洲股市如何选择,今日夜间盘里一定会有再次惯性力急跌出現,这一点我们能够提早确定。

针对A股,股票波段仍然灾难深重,在“食人蚁”发售挂牌上市以前,A股无法出現显著的回暖与增涨市场行情。大量的股票波段剖析与分辨,老牛可能再次坚持不懈昨日在午评中的剖析与分辨,这里已不反复。

股票短线上,今天股市盘里或收盘若有股票指数的迅速暴跌,一定是股票短线或超级短线的股票抄底机遇。截止今天开盘,股票指数早已5连阴,股票短线调节的空间和时间均及时,今日盘里或收盘若还有放量上涨下挫,那便是股票短线规范的诱空假动作,到时候能够逢低坚决进场股票抄底。

股票抄底的总体目标首选券商板块,尤其是近期持续急跌后今日比较严重缩量下跌的券商板块,短线操盘通过率极高。自然,针对医疗机械相关概念股,股票短线还可以重点关注。

股票层面,老牛觉得30元周边的科大国创股票短线非常好,维力医疗今夜出三季报,大概率会顺向提高,那麼股票短线还可以适当关心,而且此股的中心线与股票波段形状仍然极致。

最终提醒:“食人蚁”的中港标价非常人的本性,参照阿里巴巴的中远期行情,此股到时候非常值得认购与参加,此为不可多得的高品质股票短线总体目标

股票短线销售市场再次耐压

开盘沪深指数保持小幅度波动行情,指数值行情较强,但股票盘面心态出現下降征兆,尤其是昨天强悍版块汽车充电桩矛盾加重。

主题上,通信板块和军用走高显著,变成今日开盘领涨板块,此外证券公司拉涨助推股票大盘杀跌回暖,但其他版块主要表现一般。但是军用现阶段的幅度较为弱,现阶段主题全是迅速轮动为主导,主要都没有寻找适合的突破点,只有根据轮动来减轻临时的兑付工作压力

从今日开盘看来,昨天流行的汽车充电桩矛盾显著,抑制股票盘面心态下降,资产轮动军用和货运物流版块,但幅度不强,仅版块前座还有机会,本周初销售市场耐压会较为显著,销售业绩兑付是一方面,销售业绩好利好消息兑付,销售业绩差炸弹暴发,都是会遭遇一次大的急跌,二线蓝筹暴跌后资产便会再度报团纯粮酒等紧急避险,可是也只合适股票短线低吸

现阶段销售市场量比层面依然缩量下跌显著,提议依然多看看犯懒,切忌高抛低吸,机遇层面看可否出現趁势走高点,方位看汽车充电桩、十四五规划获益版块。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