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今日股市开盘行情解读 市场风格或向周期股转换

2020-10-28 10:02:31 评论

【编者按】 过夜国际性行业动态:道琼斯指数跌28.09点,或0.10%,报28335.57点;纳斯达克指数涨42.28点,或0.37%,报11548.28点;标普500指数值涨11.90点,或0.34%,报3465.39点;十二月金子期货价格23日比前一股票交易时间增涨0.6美元,收在每盎司1905.2美元,上涨幅度为0.03%;十二月交收的白银期货价钱下挫3.4便士,收在每盎司24.675美金,下滑为0.14%;纽约商品交易所十二月交货的质轻期货原油价钱下挫0.79美元,收在一桶39.85美元,下滑为1.94%;十二月交货的纽约国际原油期货行情下挫0.69美元,收在一桶41.77美金,下滑为1.63%。

今天股市开市市场行情:沪深指数新房开盘报3258.70点,下滑 0.59%。深证指数报13056.30点,下滑 0.55%;创业板指数报2585.79点,下滑 0.58%;中小板指报8777.10点,下滑 0.44%。

股票盘面上,建筑装饰设计涨幅榜,金融机构、纺织品贸易、化工厂、房地产业、道路运输等版块上涨幅度居前,食品工业领跌,轿车、医药生物、国防军工、通讯、文化传媒等走低。

巨丰投顾:白马股团体暴跌隐藏深刻含义 销售市场设计风格或向周期性行业变换

见解:经济发展加快再生及其流通性有效充足下,销售市场稳步发展逻辑性仍未发生改变。十一国庆后销售市场持续跳空高开上涨,推动人气值。而现行政策刺激性幅度提升能加,销售市场迈入中远期关键支撑点。短期内部分利空消息不危害假后反跳发展趋势,提议投资人再次持股犹豫,而轻仓及其减仓的投资人,可在指数值梳理之时,再次考虑到低吸和买入。除此之外,小蚂蚁集团公司将要上市,总市值或将超过贵州茅台集团变成A股总市值第一,也或将更改当今销售市场的布局。

24小时看,除开金融业、房地产等周期性行业等主要表现挺立外,别的版块如数下跌,几近普跌。而持续调节下,最近销售市场闪崩的状况持续开演,许多 白马股在这里“马失前蹄”,比较严重危害短期内销售市场心态。

当天新房开盘,白马股涪陵榨菜遭股票大单砸盘,股票价格不上1分钟便快速封死股票跌停。信息表面,涪陵榨菜昨天晚上公布的三季报显示信息企业三季度销售业绩增长速度显著变缓;而除“酱制品茅台酒”外,另一只300亿大白马“手机游戏茅台酒”吉比特也股票跌停。昨天晚上企业公布的三季报显示信息,从单一季度看来,第三季度企业完成营业收入6.4亿元,同比增长率32.2%;归母净利润为2.4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率19.65%。营业收入及纯利润增长速度小于先前销售市场预估;自然,也有容大感光、长春高新等大白马,尽管沒有股票跌停,可是也基础处在暴跌当中,针对版块及其指数值的连累比较显著。

最近处在上位的高新科技、药业、消費“报团股”竞相下挫,顺周期时间版块走高,这一方面和三季报销售业绩相关,终究许多 白马股二级不如预估及其突发性利空消息等,危害较为大;另一方面,也是销售市场设计风格变换的关键要素。而在设计风格变换的身后,是销售市场推动力的更改,即流通性驱动器转换为销售业绩驱动器的全过程。进而也造成 资产对低估值标底的选择性。而整体看,还取决于药业、消費和高新科技的结构型市场行情盈利极高,进到四季度组织都盯住业绩调仓,要是股票基本面稍稍转变,资产就非常容易松脱,导致爬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