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分析 > 正文

长城汽车(601633)首次覆盖:冬寒抱冰 内圣外王

2020-10-30 11:02:45 分析

【编者按】 关键结果

周期时间与发展共震。1)行业周期再生,预估二季度销售量增长速度转正定级,2020/21年各自提高3%/5%。2)企业在下滑周期时间中主要表现坚毅,今年销售量增长速度跑赢领域10.3pct,发展战略方面和机构內部正历经中后期层面的改革创新,为下一轮提高蓄气,大家归纳为四大关键点:深挖洞、广积粮、缓称王、杠杆炒股。

深挖洞变厚技术性积淀,广积粮扩大服务平台商品。1)万里长城趁势扩张研发投入,加强传统式和新起汽车动力系统技术性,新一代2.0T柴油发动机 9DCT变速器领跑竞争者;根据蜂窝操控关键三电技术性,强强联手腾讯官方打造出车联网平台,另外完成L2级无人驾驶批量生产配套设施、L四级技术实力。2)企业产品研发很多年的全新升级服务平台第三季度投入市场,加快车系迭代更新、减少项目成本,最先推广B01、B062款车系,二零二一年进到规模性更新换代周期时间,包含长城哈弗、WEY的主要商品。而炮、欧拉、万里长城宝马车型发售,及其MPV的贮备,使企业产品系列进一步丰腴,开启成长空间。

缓称王合理布局国外销售市场,杠杆炒股依靠外界資源。1)企业觉得干预国外销售市场机会早已完善,并将国外升級为关键发展战略。2019-20年相继进行乌克兰、印尼、泰国的3个国外产业基地合理布局,预估国外销售量占有率将从19年的6%提高至21年的10%。2)企业的营销战略2018年发生了关键转变,刚开始依靠外界資源助推发展趋势,外地办厂、资产剥离、员工持股计划等,多种多样方法为企业引入資源与魅力。

冬寒抱冰,内圣外王。大家觉得企业正历经一轮强烈的內部转型,为新一轮的提高周期时间蓄势待发。预估企业2019-21年EPS各自为0.49/0.62/0.82元/股,按3月24日收盘价格A股9.04元rmb,H股5.73港币,相匹配A股市净率18.4/14.7/11.1倍,相匹配H股市净率10.5/8.4/6.3倍。参照企业A/H股历史时间公司估值,给与21年A股15倍、H股9倍PE,相匹配A股股价预测12.26元rmb,初次遮盖,给与“买进”定级,H股股价预测8.17港币,上涨至“买进”定级。

风险:汽车制造业不断低迷,皮卡政策放宽不如预估,新平台车系不如预估,国外发展战略进度不如预估。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