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黄大豆1号交割质量标准是什么?黄大豆1号交割规则

2020-10-30 10:42:28 期货

【编者按】 黄大豆2号交收产品质量标准是啥?

1 范畴

本标准了用以大商所黄大豆2号股指期货合约的交收质量标准、等级分类规范及检测方式。

本规范适用大商所黄大豆2号股指期货合约交收标准物质和代替品。

本规范所称黄大豆为种皮为淡黄色、浅黄色,脐为黄褐、淡褐、深褐、灰黑色或其他色调。

2 引入规范

下述文档中的条文根据本规范的引入而变成本规范的条文。但凡注时间的引入文档,其接着全部的改动单(不包括勘误的內容)或改版均不适感用以本规范。但凡不注时间的引入文档,其最新版适用本规范。

GB 1352-2009 黄豆

国粮发 [2000] 143号 《粮油储存品质判定规则》(实施)

3 专业术语和界定

本规范选用的专业术语和界定按GB 1352-2009和国粮发[2000] 143号表述。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