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点评 > 正文

三维工程为什么停牌?三维工程002469停牌原因

2020-10-30 10:32:27 点评

【编者按】 三维工程:有关证监会上市企业并购审批联合会审批企业发售股权及现金支付选购财产并募资配套设施资产暨关联方交易事宜的停牌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证监会”)于 2020 年 10 月 22 号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并购重组委 2020 年第 48 次工作会议公告》,证监会上市企业并购审批联合会(下称“并购委”)定为 2020 年 10 月 28 日早上 9:00 举办 2020 年第 48 次并购委工作报告,对山东省三维石油化工工程项目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企业”)发售股权及现金支付选购财产并募资配套设施资产暨关联方交易事宜开展审批。企业已向证监会上市企业监管部出示了《保证不影响和干扰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的承诺函》。

为维护保养众多投资人权益,防止造成企业股票价格出现异常起伏,依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有关要求,经企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办理,上市公司(个股通称:三维工程,股票号: 002469)将于 2020 年 10 月 28 日(星期三)股市开市起股票停牌。待并购委大会审批結果公示后,企业将立即执行信息公开责任并申请办理股票复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