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创版 > 正文

科创板日报蚂蚁集团今日申购 社保基金三季度持有18只科创板股

2020-10-30 10:03:50 科创版

K图 000688_0

K图 689009_0

今天科创板日报具体内容有:科技创新50指数涨0.43%,九号企业较股价涨103.3%;近年来121只科创板新股已发售,共融资3106.77亿人民币;132家科创板公司公布三季报,91家纯利润完成同比增长率;社会保险基金三季度拥有18只科创板股,新入10股;5只科创板新股将要发售,小蚂蚁集团公司今天认购。

行业动态:

科创板上市收盘播报:科技创新50指数涨0.43% 九号企业较股价涨103.3%

科技创新50指数29日早间大幅度开低,全天总体呈波动反跳趋势,收盘略微下降,至收市时涨0.43%,指数值震幅为2.21%。经统计分析,截止收市时,去除发售当日的九号企业及因筹备重大资产重组而股票停牌的南新制药,科创板上市其他188只股票均值下滑为0.60%,均值股票换手率为4.42%,累计成交量为252.10亿人民币,均值震幅为4.13%。

科创板新股N九号-UW收市涨103.27% 当日交易量15.84亿人民币

科创板新股N九号-UW今天发售,新房开盘增涨74.23%,截止收市上涨幅度扩张至103.27%,24小时交易量4095.49万份,成交量15.84亿人民币,股票换手率71.02%。统计分析显示信息,九号企业是致力于智能化短交通出行和服务项目类智能机器人行业的自主创新公司。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为各种智能化近程移动设备的设计方案、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及服务项目。

近年来121只科创板新股已发售 共融资3106.77亿人民币

统计分析显示信息,以发售时间为标准统计分析,截止10月29日,近年来科创板上市总计有121家企业增发新股,总计募出资额达3106.77亿人民币,单家企业均值募资25.68亿人民币。分区段看来,募出资额超10亿人民币的有49家,募出资额五亿元至10亿人民币的有45家,募资在五亿元下列的有27家。

132家科创板公司公布三季报 91家纯利润完成同比增长率

截止10月28号夜间,189家新三板转板企业中,有132家公布三季报,公布率做到70%。在其中,99家企业前三季度的营业收入完成同比增长率,占所述已公布三季报企业的占比为75%,整体年均增长率为24.75%,中位值为12.36%。

养老保险金三季度拥有5只科创板股 新入2只

统计分析显示信息,三季度末养老保险金共亮相5只科创板股前十大流通股东榜。在其中,新入2只,3只股持仓维持不会改变。养老保险金全新重仓名册中,拥有占比数最多的是博瑞医药,持仓量占股票市值占比为7.35%。持仓总数层面,养老保险金持仓量居前的有博瑞医药、普门科技、福昕软件。

社会保险基金三季度拥有18只科创板股 新入10股

统计分析显示信息,三季度末社会保险基金出現在18只科创板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册中。在其中,新入10只,加持4只。社会保险基金拥有科创板股中,过去十大流通股东名册中社会保险基金数量看来,社会保险基金家最多的是中信银行博,现有3家社会保险基金出現在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册中。

科创板上市两融余额402.25亿人民币 较上一日环比提升3.28亿人民币

统计分析显示信息,10月28日,科创板上市两融余额累计402.25亿人民币,较上一股票交易时间提升3.28亿人民币。持续3个股票交易时间提升。在其中,融资余额累计303.10亿人民币,较上一股票交易时间提升2.11亿人民币;融券余额累计99.15亿人民币,较上一股票交易时间提升1.17亿人民币。

科创板上市融资余额提升2.11亿人民币 103股融资余额同比提升

统计分析显示信息,截止10月28日,科创板上市两融余额累计402.25亿人民币,较上一股票交易时间提升3.28亿人民币,持续3个股票交易时间提升。融资余额层面,融资余额最大的科创板股是中芯。同比变化看来,103只科创板个股融资余额同比提升。

网络热点聚焦点:

5只科创板新股将要发售 小蚂蚁集团公司今天认购

依据发售分配,5只科创板新股将要发售。10月29日发售的是小蚂蚁集团公司;10月30日发售的是利扬处理芯片;11月2日发售的是金达莱、步科股权;11月5日发售的是还通股权。将要发售的这5只新股上市累计预估融资1184.61亿人民币。小蚂蚁集团公司,发售时间为10月29日,认购编码为787688,拟公布股票发行16.71每股公积金,在其中在网上发售6682.80万股,发售价钱为68.80元。

加仓合理布局高新科技细分化跑道 科技创新主题风格股票基金高持仓运行

伴随着股票基金三季报公布,科技创新主题风格股票基金的持股得到曝出。Choice统计分析显示信息,截止三季度末,已公布季度报表的35只科技创新主题风格股票基金中,有25只股票基金股票仓位超出了80%,更有14只股票基金的股票仓位超出90%。从合理布局看来,科技创新主题风格股票基金以产业链发展趋势为基本,挑选了更具有风险性盈利比的高新科技行业细分跑道,加仓合理布局互联网技术和诊疗自主创新领域。

新三板转板委:有研粉末状、皓元药业11月9日先发上面

上海证券交易所信息,新三板转板委定为11月9日决议上海市皓元医药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有研粉末状新型材料股权有限责任公司的先发申请办理。

影石自主创新拆红筹架构冲关科创板上市 企业第四控股股东为中国香港迅雷资源

影石自主创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科创板上市IPO申请办理已于前不久获上海证券交易所审理,新三板创新层为广发证券。财务报表显示信息,17年至今年上半年度,影石自主创新完成营业收入各自为1.59亿人民币、2.58亿人民币、5.88亿人民币、3.53亿人民币;完成归母净利润各自为621.十五万元、1,828.七十万元、5,628.05万余元、5,572.84万余元。

科创板上市“立减CDR”公司九号企业今天发售买卖

10月29日, 科创板上市“立减CDR”公司九号企业上市买卖,此次向衬托组织发售7040917股A类优先股,并由衬托组织为此做为基本个股向广大群众公开发行70409170份存托(通称“存托”或“CDR”),存托发售价钱为18.94元/份,证券代码689009,新三板创新层(主主承销)光大证券。

三年研发投入不够亿人民币欲闯科创板上市 倍轻松六亿营业费用比较严重腐蚀纯利润

前不久,以“古方中医学 现代科学技术”为产品卖点的智能化便携式按摩器品牌、“技术性驱动器型的自主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倍轻松科创板上市申请办理获询问,但其利润率与纯利润中间的极大差别、应收帐款和库存商品持续上升等难题,造成销售市场关心。

公司新闻:

上纬新材:前三季度纯利润同比增长率58%

上纬新材(688585)10月29号夜间公布三季报,前三季度,企业完成营业收入13.11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率34.37%,主要是风电企业不断稳步发展,且内地地域获益于风力发电现行政策危害,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提高;完成纯利润9986.26万余元,同比增长率58.01%;基础每股净资产0.27元。

圣湘生物:前三季纯利润环比增107倍 拟10派7.5元

圣湘生物(688289)10月29日夜间公布三季报,前三季度,企业完成营业收入36.0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率1381.47%;纯利润20.1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率10702.39%;基础每股净资产5.52元。企业拟每一股派现0.75元(价税合计)。前三季度新冠检测试剂销售量猛增,现阶段全世界新冠肺炎疫情仍未获得合理操纵,企业新冠检验商品第四季度将迈入新的提高。

睿创微纳:前三季纯利润同比增长率359.43%

睿创微纳(688002)10月29号夜间公布三季报,前三季度,企业完成营业收入10.7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率167.89%;纯利润4.6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率359.43%;基础每股净资产1.04元。汇报期限内,温度测量相关产品完成主要经营的业务收益2.97亿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同行业提高121倍;非温度测量相关产品完成主要经营的业务收益7.73亿人民币,较上年同期提高93.95%。

石头科技:前三季纯利润同比增长率54.49%

石头科技(688169)10月29号夜间公布三季报,前三季度,企业完成营业收入29.8亿人民币,同比减少1.66%;纯利润8.99亿元,同比增长率54.49%,关键系毛利率较高的自主品牌商品销售占有率提升造成 ;基础每股净资产14.28元。石头科技主营业务智能化清扫机器人等智能产品。

西部超导:前三季纯利润同比增长率143.06%

西部超导(688122)10月29号夜间公布三季报,前三季度,企业完成营业收入15.1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率54.39%,报告期市场的需求充沛,企业订单信息圆润,商品销售状况优良。完成纯利润2.7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率143.06%;基础每股净资产0.62元。

发审动态性:

16家科创板上市拟上市企业发审情况升级

截止10月29号夜间,现有469家企业新三板转板申请办理获审理,16家企业发审情况升级:星体高纯石墨获上市委市政府大会根据;茂莱电子光学、有研粉末状、皓元药业、华恒微生物、百川智能化、中远通、华之杰、奥普微生物、纬德信息内容、大气高新科技、联测高新科技、霍莱沃、卓锦环境保护、紫泉电力能源被询问;新势力股权获审理。

科创板日报专题报道:

10月28日科创板日报:小蚂蚁集团公司A股可交换债券公布 聚集29家全世界顶尖风险投资机构

10月27日科创板日报:小蚂蚁打新被疯抢!3钟头超1000亿美金 A股认购317万或中一签

10月26日科创板日报:小蚂蚁集团公司周四认购 顶格申购新股几率或达100%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