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点评 > 正文

亚邦(603188)每股收益预测

2020-10-31 09:52:05 点评

【编者按】今年05月13日广发证券组织研究者王喆,袁健聪,陈渤阳预测分析今年亚邦(603188)每股净资产0.62元,预测分析二零二一年每股净资产0.62元,预测分析2023年每股净资产--元,预测分析2023年每股净资产--元,定级为买进。

今年04月29日发布消息,分紅计划方案为不分派不转赠,除权日--,派息日--,计划方案进展股东会应急预案。

截至今年12月31号日亚邦总市值57,600.00亿港元,商品流通受到限制股权--亿港元,已商品流通股权57,600.00亿港元,已发售商品流通A股57,600.00亿港元,变化缘故是按时汇报。

截至今年09月30日每股收益2.84万家,较上一期转变-12.44%,平均股票市值2.0亿港元,较上一期转变14.21%,筹码集中度十分集中化,股票价格7.81元,平均持仓额度15万元,前十大公司股东持仓累计45.10%,前十大流通股东持仓累计45.10%。

企业股本结构:股权商品流通受到限制总市值标值57,600.00亿港元,总市值占有率100.00%,在其中未商品流通股权标值--亿港元,未商品流通股权占有率--;商品流通受到限制股权标值--亿港元,商品流通受到限制股权占有率--;已商品流通股权标值57,600.00亿港元,已商品流通股权占有率100.00%。商品流通股权累计标值57,600.00亿港元,商品流通股权累计占有率100.00%,在其中已发售商品流通A股标值57,600.00亿港元,已发售商品流通A股占有率100.00%;已发售商品流通B股标值--亿港元,发售商品流通B股占有率--;海外上市股票市值标值--亿港元,海外上市股票市值占有率--;其他已商品流通股权标值--亿港元,其他已商品流通股权占有率--。

企业业务范围:生成蒽醌、1—氟苯蒽醌、分散化红(R-91、R-146)、产品染剂的生产制造;染剂及改性剂、化工原材料的科研开发、转让技术、技术性服务咨询及市场销售(有机化学危险物品凭许可证书运营);所述商品的原料采购、工业设备、仪表设备及零配件、塑料包装制品的市场销售;本公司自产自销的各种染剂、改性剂、化工中间体的出入口及本公司生产制造、科学研究院需的原料采购、工业设备、仪表设备、零配件的進口(我国限制企业运营或严禁进出口贸易产品和技术性以外);实业投资、创投、公司企业咨询管理;房产租赁;以低限子公司运营:染剂及染料中间体的生产制造(危险化学品以外)。(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

本网站数据信息均为参照数据信息,不具有销售市场买卖根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