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点评 > 正文

凯普生物(300639)净利润预测

2020-10-31 09:49:33 点评

【编者按】今年06月21日华西证券组织研究者崔文亮,谭国超预测今年凯普生物(300639)纯利润2.42亿人民币,预测分析二零二一年纯利润3.02亿,预测分析2023年纯利润--,预测分析2023年纯利润--,定级为买进。

今年分紅总金额0.42万万余元,公开增发--亿港元,股票分红--亿港元,发行新股--亿港元。

截至今年06月30日,企业机构持股数35家,持股股票数14591360股,占股票市值占比6.90%,占总市值占比6.87%。

盈余资产填补周转资金截止期今年04月16日,方案项目投资1.49万万余元,已资金投入募资1.52万万余元,工程施工工期--年,预估回报率(税后工资)--,预估内部收益率--年。

公司概况: 广东省凯普生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领跑的核苷酸分子诊断商品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分子结构诊断试剂、分子诊断配套设施仪器设备等血液制品相关产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并出示相关服务。根据有着独立专利权的挡水板混种技术性服务平台和健全的国际性通用性莹光PCR定量分析无损检测技术服务平台,产品研发了遮盖传染性疾病检验和遗传疾病检验两大行业的产品系列,并对于人乳头瘤病原体(HPV)感柒造成的直肠癌、衣原体/支原体阳性/解脲脲原体/疱疹病毒感染、风疹病毒等感柒造成的下生殖系统传染病,及其地中海贫血症遗传基因、G6PD、失聪易感基因、苯丙酮尿等遗传疾病、产前检查及新生儿筛查筛选等产品系列,及其恶性肿瘤初期检验等核苷酸分子结构检验产品系列,广泛运用于临床医学检验、规模性人口数量筛选和优生管理方法行业。在其中HPV检验产品系列在现阶段直肠癌临床医学检验及筛选行业占有销售市场主导性。17年4月12日,凯普生物(股票号:300639)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取得成功主板上市,迈入发展史中的又一关键里程碑式,为公司进一步迅速发展趋势引入全新升级的驱动力。

本网站数据信息均为参照数据信息,不具有销售市场买卖根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