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expma指标是什么意思?expma指标使用技巧

2020-10-31 09:04:53 炒股

【编者按】 expma指标值代表什么意思?

(1)此指标值一般是中短线炒股指标值,合适于中股票短线投资人,依据这一数据信号买进的投资人都是会有盈利的很有可能,因为该指标值的可靠性大不确定性小的特性,因而更适用中心线投资人实际操作。

(2)在双黄线和一条线始终保持间距往上运作时,也就说明该股后势不断增涨,在股票价格下挫到一条线周边并不跌穿双黄线时,这就说明下降状况是非常好的买进机会。

(3)从EXPMA指标值售出机会看来,最好是還是不必依据EXPMA指标值出現均线多头排列形状为规范。这是由于该指标值具备滞后效应,最好是能够依据超短线指标值出現股票均线多头排列形状的售出数据信号来挑选中心线退场比较靠谱。

(4) EXPMA指标值一般以12日和50日两根移动平均线为主导。

(5)当12日指数值平均线往上交叉式50日指数值平均线时,是买进数据信号。

(6)当12日指数值平均线往下交叉式50日指数值平均线时,是售出数据信号。

(7) EXPMA指标值较为合适以中股票短线为主导的投资人,该指标值一般为中短线炒股指标值。

(8)应用EXPMA指标值的交叉式数据信号,快速把握住及时性,关键用以当股票价格一瞬间市场行情力度过大时,常常买在最高成交价或卖在最低价位,能够将股市k线图转化成三十分钟或一小时图。

(9)一般市场行情中,依照EXPMA交又数据信号售出个股,股票价格却常常马上反跳;而依数据信号买入个股,股票价格又常常马上回档,当碰到这类市场行情时不必应用该指标值。

(10) EXPMA指标值较为合适与SAR指标值配搭应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