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怎么提高芝麻分 芝麻分350是黑户吗

2021-04-04 18:20:21 热点

支付宝的芝麻分提高难吗?大家都有支付宝,但是说到芝麻信用分,似乎很多人都比较无奈,因为不知道具体怎么做才能提高芝麻信用分。常常看到别人晒出的芝麻分,动不动就700多分,那么支付宝芝麻分怎么才能提高到750分呢?为什么自己的支付宝用了好几年,芝麻分也没提升多少?

芝麻信用分是什么?

芝麻分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信用评价体系,提现用户的信用情况。芝麻分越高,说明在支付宝的系统里,你的信用等级就越高。@度小满金融

一般情况下,芝麻分对应五个等级:分别是较差、中等、良好、优秀、极好。

芝麻分在350分-550分是较差,在550分-600分是中等,在600分-650分是良好,在650分-700分是优秀,在700分-959分是极好。

芝麻分可以干什么?

1、获得更高的花呗、借呗额度。众所周知,借呗要求用户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越高的芝麻分代表着越优质的信用情况,所以芝麻分越高,能够获得的花呗和借呗额度越高。大家平时在网上看到的,借呗额度好几万甚至10万多的用户,基本上芝麻信用分都比较高。

2、免押金。芝麻信用分650分以上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共享单车、租车、充电宝免押金的待遇。

3、在部分城市,芝麻信用分达到一定分数,可以免费办理签证,对很多想要出境游的朋友来说,这是比较有吸引力的了。

看到这里,想必很多网友都想知道怎么提高芝麻信用分,这里就从芝麻分的数据规则来分析,采用什么样的技巧有效?

基本信息:包括个人的年龄、性别、职业、家庭状况等信息,一般来说有稳定工作单位、稳定交五险一金的,比其他人的芝麻信用分高。

注册信息:包括注册方式、是否实名制认证、注册时长都是有用的,所以支付宝使用时间比较长的人,通常情况下芝麻信用分会更高。

兴趣偏好:指的是消费场景、消费层次、是否乐于分享等等。消费场景我们都能理解了,出入五星级酒店、经常订头等舱机票,那么说明这个人经济实力一定不差。

支付和资金:包括信用账户历史时长、信用卡张数、银行卡类型、笔均额度,所以说支付宝绑定信用卡,对提高芝麻分一定是有帮助的。

违规信息:是否有过作弊交易行为,比如花呗套现。是否有过逾期行为,花呗、借呗逾期记录。

外部信息:是否有信用卡逾期、其他芝麻信用分关联平台的逾期记录。

以上就是芝麻信用的主要数据来源了,分析完原因后,我们就知道该怎么快速提高芝麻信用分了。

完善信息:这里不仅包括注册信息、实名制认证,还可以补充个人的其他信息,比如公积金、社保等等,让支付宝知道你是一个有稳定工作、稳定收入的人。

绑定信用卡、支付宝还款:信用卡注意不要有逾期记录。如果自己有额度比较高的信用卡,对芝麻分提升都是比较简单的。

多用支付宝消费:多用花呗消费,让支付宝知道你有消费需求。

通过上面的技巧,坚持一段时间,相信大家很快就能看到芝麻分提高了。芝麻分提高之后,大家就可以接着看看花呗、借呗额度有没有提高了。

康波财经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和学习交流之用,不对您构成任何决策建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