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江苏航科怎么样(江苏航科有限公司)

2021-05-07 20:15:03 热点

金山网讯 今天(9月21日)上午,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副司长曹国英一行考察了镇江新区和镇江高新区,就镇江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镇期间,曹国英副司长一行先后考察了江苏航科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赛菲新材料有限公司,惠龙E通公司和镇江高新区大学科技园,对镇江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镇江园区、企业在科技创新和科技管理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曹国英副司长指出,镇江要抓住建设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大机遇,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强园区建设,加速产业发展,科技部门一定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探索改革发展的新路子。

镇江市科技局局长周必松、副局长肖敬东及高新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金山网记者 杨磊 文/图)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