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江苏通鼎怎么样 通鼎集团

2021-05-07 20:52:02 热点

12月1日,在全省上下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的重要时刻,第二届江苏慈善论坛在南京举行。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获“江苏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受到省长吴政隆接见并在会上被表彰。

省长吴政隆接见获奖代表

吴政隆省长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企业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以先贤楷模为榜样,增强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实业报国投身公益,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为慈善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希望广大爱心人士以自身的慈善行为 慈善故事感召更多人热心慈善,共同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副省长赵世勇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奖杯和证书

“一名优秀的民营企业家,不仅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更是勇扛社会责任的脊梁骨”,沈小平说。他在稳步发展企业的过程中,将慈善捐赠、回馈社会作为自己的“乐享之责”,从1998年未成立公司,他拿出个人积蓄为母校捐赠30多台电脑,成立吴江第一家乡村电教室;到2008年,注资1000万元作为苏州首家民企,在地方民政部门成立 “沈小平爱心基金”;到2018年,他发起成立全国首个地方性社会工作基金会“苏州通鼎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聚焦和协力解决各类社会问题;他在全国脱贫攻坚战、经济薄弱地区帮扶,以及防灾救灾、支持教育、回馈乡里等多方面见诸行动,助力社会文明水平提升。

多年来,沈小平和通鼎集团连续6次获得国家民政部“中华慈善奖”,3次蝉联“全国十大慈善家”,获得“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2019年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优秀企业家”、“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苏商”、“江苏省最美人物”等荣誉称号。

此次再次获得省慈善领域的最高奖项,沈小平说他会将“慈善作为自己人生的第二份事业”,见诸行动并长期坚持。

据悉,“江苏慈善奖”由省政府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激发全民向善、人人为善的昂扬热情,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此次全省共有30家单位、20家慈善组织、30名个人、20个慈善项目获第五届“江苏慈善奖”称号。

END

责编/版式:小羽绒

校对/审核:范范

监制:刘启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