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江苏银行开鑫盈怎么转不出来 江苏银行手机银行怎么转账

2021-05-07 20:09:38 热点

近年来,全球进入科技发展爆发期,新技术新手段不断向各个行业渗透,银行也不例外。6月18日,江苏银行发布新版手机银行,不仅有“更懂你”的全新服务,更有众多“黑科技”提供智慧服务。

“看颜值”“听声音”“看指纹”

“生物密码”让手机银行更安全

在江苏银行新版手机银行中,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语音识别等技术悉数登场,凡是在登录、注册、开户、贷款、更换设备等关键交易时,都会实时开启人脸识别或指纹验证功能辅助校验客户身份,配合银行实时反欺诈策略和安心账户主动式交易控制措施。这一套“安全组合拳”大大降低了冒名登录、资金盗用的风险,让客户使用更安心。

江苏银行是业内最早将生物识别技术用于线上金融业务的银行之一,近年来对生物识别的运用也走在行业前列。其中,江苏银行自主研发的生物特征平台的人脸识别技术进一步优化升级,人脸图像的识别效率和精度大幅提升,从30万人中识别一个客户仅需0.5秒,识别率高达98%。

界面场景“千人千面”

新版手机银行个性化服务更精准

当某用户和朋友各自登录江苏银行新版手机银行时,这名用户会发现,其与朋友的手机银行界面是不一样的,是“千人千面”的。这是因为,用户看到的大部分内容产品都是江苏银行新版手机银行为用户精挑细选、悉心组合的,就连最不起眼的功能图标展示都是根据你的点击次数进行优化排序的。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