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汇 > 正文

美国一季度GDP2020会是多少?

2020-04-30 15:57:58 外汇

  【编者按】 因减缓新冠疫情伸张的严酷办法险些封闭了美国,其第一季经济萎缩幅度大概创年夜阑珊以来最年夜,从而竣事美国汗青上连续时候最长的扩大。

  美国海内出产总值(GDP)的预期降幅将反应3月末了两周的经济运动降落,这两周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申请赋闲金。商务部周三宣布的GDP初值将撑持阐发师的预期,即美国经济已深度阑珊。

  “经济在直线降落,我们大概迫近比深度阑珊糟很多的场合排场,”洛杉矶洛约拉马利蒙特年夜学贸易经济学传授Sung Won Sohn表现。“如今评论苏醒还太早,我们将看到年夜量中小企业停业。”

  据路透对阐发师观察,美国第一季GDP环近年率大概萎缩4.0%,因消耗者支付年夜幅降落,企业库存淘汰。

  这将是2009年第一季以来的最严峻萎缩。企业投资下滑的加重大概是上季度萎缩的另外一个重要身分。这些拖累身分大概盖过了入口淘汰、楼市和当局开支增多等积极身分的影响。

  观察中对GDP的预估值最低为下滑15%,这将创下有史以来最深度下滑。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