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封闭式竞价与开放式竞价有什么区别?

2020-05-22 12:35:09 期货

  【编者按】 期货生意业务中关闭式竞价与开放式竞价有什么区分?一路来看看吧。

  1.时候差

  商品期货聚集竞价时候最早、股指期货其次,股票竞价时候最晚。这是凭据三个市场的开盘时候而定的,详见本书第一篇“时候规则”。

  2.报单时长

  股票聚集竞价时候有10分钟,而期货只有4分钟。股票聚集竞价时候较长的重要缘故原由有:

  一方面,便于投资者选择个股。股票的品种较多,共有1500只个股,对存眷个股较多的投资者来讲,必要较多时候扫瞄每一个股票确当下可拉拢代价,以便于选择符合的个股到场聚集竞价、做出投资决议。

  另外一方面,鼓舞投资者到场竞价。给投资者更多时候视察和思量,也给到投资者更多时候报单竞价,以进步开盘成交量,进步开盘订价服从。

  股票生意业务用度分享期货生意业务中关闭式竞价,开放式竞价有何区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