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为什么发新股大盘就跌?是什么原因

2020-05-23 12:37:16 炒股

  【编者按】 股市中有一些征象很故意思,比方419魔咒,招商魔咒等。它们在刚起头的时间每每是没人信赖的,但到了背面,信赖的人愈来愈多,就成真了。

  为何发新股大盘就跌?

  发新股大盘就跌的缘故原由是发新股会增大市场上股票的供应,以是在市场资金有限的环境下,新股的刊行会拉低市场团体资金的程度,进而稀释失落每一个股票的资金。一样平常来讲,发新股对大盘的影响是比力小的,可是它对付市场感情的影响是特殊大的,特别是一个市场进的比出的多的环境下。

  根据现行的申购方法,投资者在申购新股以后,缴款环节是必要实着实在拿钱的。对此,当股市呈现一个大型的IPO,那末大量的投资者卖股配新,天然,全部市场就跌下往了。是以,这就是发新股大盘就跌的重要缘故原由。固然了,我们留意那些大IPO就好,此外对市场团体影响有限。

  综上所述,这就是发新股大盘就跌的缘故原由。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