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一板二板三板各指什么?区别

2020-05-23 12:37:14 炒股

  【编者按】 我国实验多条理的资源市场轨制,在股市中我们常常听到诸如一板二板三板如许的称呼,这代表着差别的市场,那末一板二板三板各指什么呢?

  一板二板三板各指什么?

  一板是指主板市场,二板是指创业板市场,三板是指新三板市场,新三板也叫作天下中小企业股分让渡体系,这三者的区分重要以下:

  【1】一板:是指沪市主板市场和深市主板市场,包罗深市中小板。一板市场的是我国上市门坎最高的市场。

  【2】二板:二板是指创业板市场,创业板是为临时没法在主板上市的创业型企业、中小企业和科技型企业供给上市融资的板块,创业板的上市门坎低。

  【3】新三板:新三板叫作天下中小企业股分让渡体系,严酷来说,新三板上市的企业其实不算是上市,官方称为“非上市民众公司”,新三板的生意业务门坎很是高,光是资金就必要到达500万的门坎。

  以上就是小编对付股票常识的分享,实在除这几大板块以外,科创板也是自力的板块,科创板是我国第一个实验注册制的板块,上市门坎比力低。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