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国内和国外的期货一样吗?

2020-05-26 11:12:52 期货

  【编者按】 海内和外洋的期货一样吗?海内和外洋的期货没有区分,都属于期货的领域,它们在生意业务的轨制和道理上都是一样的,可是在许多处所又有差别,简朴来看重要有三个方面,别离给各人先容一下:

  起首是羁系和实用的执法纷歧样。

  海内期货遵照海内的执法,境外的话还要分地域,大部门海内期货公司在喷鼻港设立子公司要遵照喷鼻港的执法来举行范例。

  以下就本地和喷鼻港差别的执法给各人简朴先容一下:

  喷鼻港是一个法制比力美满的地域,在期货和证券的羁系上已构成了一套比力完备的系统,最底子焦点的要求是——假如一个机构(法人/法团)想在喷鼻港当地展开以喷鼻港当地人(喷鼻港住民)为营业工具的期货和证券营业或类期货/类证券营业时必要获得喷鼻港证监会公布的二号派司(期货)和一号派司(证券)。在申请营业资历的时间现实上没有太多的限定,只要切合喷鼻港的划定和要求,都可以申请喷鼻港的二号牌,也就是申请喷鼻港的期货公司,据相识现在喷鼻港的期货公司已有364家了。

  因为金融行业都是遭到各地当局高度羁系的一个行业。反不雅本地,期货派司不是随便申请的。这149家派司是牢固的,就这么多资本。也就是说你想往开一家期货公司只能往收购现有的派司,不成以新设,这是境表里期货公司设立最大的区分。

  其次是生意业务规矩有很大的差别。

  1、生意业务的时候。本地有些品种一天生意业务四个小时,有的品种晚上另有夜盘,对付美国市场的一些品种,它们大大都是一连盘,全天就苏息一个小时摆布。(雷同美原油,美黄金)

  2、包管金的算法。这个点对付我们开端相识外盘期货的投资者来讲是一个困扰。海内就是一个包管金,可是在境外有两个包管金,保持包管金和生意业务包管金。生意业务包管金就是你鄙人单时必要支出的包管金,好比说生意业务包管金是4000美金,就是开仓最低不克不及低于4000美金,低于4000美金生意业务不了。保持包管金大概是3800美金,低于这个数额就必需要补足包管金了,没有补足期货公司会对你举行风险操纵,比方强减强平之类的。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