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油价上涨受益股有哪些 石油概念股表

2020-05-26 11:06:37 评论

  【编者按】 ▍出口数据表现5月OPEC+或已逾额减产,美国产量连续下滑。

  我们此前测算若OPEC+100%实行减产且伊朗等3国产量连结3-4月程度,则5月OPEC+同比减产824万桶/天。

  我们整合了Eikon对OPEC+重要产油国出口油轮的追踪数据,停止5月20日, OPEC减产国、6个非OPEC减产国(俄罗斯、墨西哥、阿曼、文莱、马来西亚、苏丹)和伊朗等3国出口量别离为1683、603、59万桶/天,合计2345万桶/天,同比淘汰631万桶/天。若假定上述国度海内消耗降落幅度与出口降幅相称,则对应5月OPEC+减产幅度已达931万桶/天,已超越100%实行减产的产量降幅。

  受低油价致使的财务压力和需求锐减致使的累库压力两重影响,产油国减产幅度略超预期。5月11日沙特公布6月志愿分外减产100万桶/天,科威特和阿联酋6月将别离分外减产8万桶/日和10万桶/日。5月15日当周美国原油产量已降至1150万桶/天,相称于2018年10-11月程度,且仍将进一步下滑。

  Rystad Energy猜测5月美国陆上压裂功课井数将降至月300口,仅为年头程度的25%摆布,且将连续到三季度才会随潜伏的油价回升而渐渐规复,现在页岩油产量回升滞后压裂/完井运动3-4个月,估计美国原油产量将连续下滑至10-11月,随后渐渐回升,EIA最新猜测年内美国原油产量低谷在1080-1120万桶/天摆布。

  ▍西欧提早复工鞭策需求进进回升周期。

  欧洲方面,现在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均已部门复工,4月23日,欧盟及其成员国向导人视频峰会答应了一项总额达5400亿欧元的大范围救济筹划,且德、法部门欧洲国度正在积极鞭策欧盟设立范围高达5000亿欧元的经济规复基金。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