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汇 > 正文

美国经济下滑或成川普继续当选障碍

2020-06-26 11:03:29 外汇

  【编者按】 在美国经济中伸张的磨难正在对特朗普11月的蝉联筹划组成庞大要挟。

  凭据彭博社的盘算,重要消耗者代价指数(CPI)的年同比变革加上赋闲率的痛楚指数,估计将在11月创下汗青新高。

  彭博经济学家Andrew Husby周二的陈诉称,从汗青上看,如许的增加与现任政党在白宫的败北有关,而如今“对挑衅者有益的旌旗灯号从未云云猛烈”。

  他还阐发了16个摇晃州,发明改过冠疫情危急发作以来,全部这些州的劳动力市场都在恶化。同时,在16位候选人中,有10位转向了平易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

  自本年初以来,环境已产生了显着变革。经济气力原来是特朗普蝉联的焦点来由,直到大盛行发作,天下范畴内为停止冠状病毒而实行的封闭令美国堕入阑珊。

  Husby的经济阐发与近来的平易近意观察同等。在RealClearPolitics的天下平易近调中,拜登领先特朗普近10个百分点,这一上风凌驾了希拉里·克林顿在2016年竞选的末了六个月里所享有的任何上风。

  拜登还可以在特朗普于2016年博得的五个州中博得推举人票: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纵然假定特朗普拿下了他四年前博得的其他州,这五个州也会让拜登在推举人团中得到98票的上风。

  据彭博社报导,只管赋闲率和通胀率都在表示特朗普的竞选远景将会恶化,但包罗股票代价、房价和人为增加在内的指标仍继承指向现任总统的乐成。

  Husby写道,从如今到11月之间的加快苏醒,还大概改变选平易近对特朗普应对疫情及其经济价格的见解。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