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汇 > 正文

美国退出世界卫生组织有什么影响?美正式退卫对市场影响分析

2020-07-08 11:09:15 外汇

【编者按】 美国正式退出世界卫生组织,金融市场巨震

毫无疑问,隔夜对市场的真正影响因素为有关世界卫生组织(WHO)的相关消息,周二(7月7日)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表示,美国已于6日通知联合国秘书长将自2021年7月6日起退出世界卫生组织。

值得留意的是,周二(7月7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新冠病毒的爆发还在加速,全球尚未达到大流行的峰值水平,其中美国数个州、中美地区以及南美大部分国家的病例加速增长,而美洲地区平均每日 报告新增超过10万例病例,较上周增长近20%。

周二(7月7日)美国德克萨斯州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增加10028例至210585例,录得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的最大单日增幅;住院人数达到创纪录的9286人,连续第9天创新高。

市场目前仍在关注有关疫苗方面进展,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长阿扎尔表示生物技术公司Regeneron可以在今年秋季或明年年初提供剂量。但在未有实质性证据表明疫苗可批量生产前,有关疫情蔓延的消息仍将打压市场信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