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点评 > 正文

中国中冶股票怎么样?中国中冶601618股票如何?

2020-07-11 11:09:27 点评

【编者按】中国中冶(601618)今日股票最新价2.950,涨跌额-0.020,涨跌幅0.673%,成交量(手)157297010,成交额(万手)464827139.000。

中国中冶(601618)公司经营范围:国内外各类工程咨询、勘察、设计、总承包;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工程设备的租赁;与工程建筑相关的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交流和技术转让;冶金工业所需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建筑及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规划、勘察、设计、监理和服务和相关研究;金属矿产品的投资、加工利用、销售;房地产开发、经营;招标代理;进出口业务;机电产品、小轿车、建筑材料、仪器仪表、五金交电的销售。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