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分析 > 正文

免税店概念股继续走强 中国中免拉升涨逾9%

2020-07-11 11:09:31 分析
【编者按】很多股票的行情都是会受到某些因素影响的,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之后,瞬间让稍有降温的免税市场热情再被引爆,免税店概念股应该有不少人关注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免税店概念股继续走强,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免税店概念股如何 免税店是指经海关总署批准,由经营单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或其授权部门批准的地点设立符合海关监管要求的销售场所和存放免税品的监管仓库,向规定的对象销售、供应免税品的商店。现在免税店概念股受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免税店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免税店概念股继续走强,中国中免拉升涨逾9%,平潭发展、红旗连锁、百联股份、海航基础、凯撒旅业等多股此前涨停。午后三大指数继续震荡前行、走势分化,沪指下行跌逾1.5%,失守2400点关口,创业板指走高涨超1%。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A股沪深两市收跌,除了这免税店概念股火爆,涨幅排名第一。与免税概念相关的,免税品经营资质的王府井、参股免税公司的凯撒旅游、筹划收购珠海免税的格力地产等股票大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