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汇 > 正文

为什么近期黄金会上涨?2020年下半年黄金的预测出炉

2020-07-14 11:29:56 外汇

【编者按】 金价在近期大涨,并在关键点位每盎司1,800美元上方站稳脚跟,因美元走软以及对全球新冠感染病例激增的担忧令避险黄金继续受到支撑。那么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黄金能走多高呢?

目前围绕黄金的气氛非常乐观,各大投资银行纷纷上调黄金的目标价格。

“新冠疫情还未消失,(我们)认为美联储短期内不会改变利率路径,这应该会支撑金价,”金融服务公司AxiCorp的首席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说。

Innes补充称,经济复苏的中期前景仍很不确定,这令金价有充裕的上涨空间。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表示,截至7月7日止当周,投机客增加黄金和白银合约多仓。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