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石油期货怎么做赚钱?如何投资石油期货

2020-07-24 16:18:38 期货

【编者按】 目前国内四大期货交易所还没有上市石油期货合约,如果非要做石油的话您可以开立外盘期货账户,建议找正规渠道做石油。考虑到降低风险建议您在做石油期货的时候一定要做好石油的功课。那石油期货怎么做赚钱呢?

1、了解石油期货的交易规则

大宗规则现货的交易机制灵活,但风险也较大,投资者需要对交易规则具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再入市进行交易,尽量避免由于对交易机制的不熟悉而造成损失。

2、进行交易前要制定交易计划

无数经验教训表明,没有明确的交易计划,根本不可能长期在风险市场上立足。制定交易计划可以更好地应付市场的变化,方法正确才能够有机会获得预期收益。

3、制定目标并及时止盈或止损

投资者应该事先确定获利目标和承受的最大亏损限度,严格执行预期计划。能否严格执行交易计划、严守止盈或止损目标,是成熟投资者与无序投资者的重要区别。

4、熟悉大宗原油市场的特点和分析方法

影响大宗商品价格的因素较多,有些是有别于股票、基金、期货等投资品种的特点,因此就要求投资者入市前对大宗商品市场的交易特点和走势分析方法进行学习,盲目跟风入市往往容易导致巨大的损失。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