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强势股是什么意思?强势股特征有哪些

2020-07-25 16:17:36 操盘

【编者按】 强势股是什么意思?强势股特征有哪些?

什么是强势股?

股票真正上涨和拉升时。势道于强势之中。盘面气贯长虹,势如破晓。其特征:①上涨能够持续一定时间《至少3天以上》。动作具有连贯性,强势股绝不是俩尔的异动。②成交最持续放大或者沮和放大。最价配合理想,强势股不是俩然放量。口关健位健上涨有力度。突破时有力盆。不拖泥带水。④股价紧贴5日均线上行,波谷清楚。节妾性强,波段内5日或10日均线呈直线。不是弯夸的曲线。股价走势坚挺。总体走势的角度大于45度。⑥“阻力”和“压力,强势股阻挡不了股价上涨,庄家做多愈愿坚决。O股价上涨原因来自于内心的动力,绝不是受外因利好消息的村激。如长安汽车(000625) 2003年1-5月的走势中,股价节节上扬,气势磅礴、势不可挡,短期均线笔直坚挺,强势特征明显。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