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今日个股股票行情:关注建材领域的机会

2020-07-25 16:18:03 评论

【编者按】 重点个股点评

大亚圣象

公司以地板和人造板为核心,截止2018年,公司已拥有年产 5,300 万平方米的地板生产能力,并拥有年产 185 万立方米的中高密度板和刨花板的生产能力。工程业务方面,公司品牌力强,持续开拓工程客户,合作伙伴基本覆盖百强地产,截止2018年底,公司已与80多个地产商建立合作关系。股价上目前已经实现突破,有望继续走高。

凯伦股份

防水行业实力新秀,主打高分子防水材料。公司重视渠道建设,直销目标聚焦百强地产,目前已与万科、恒大、碧桂园、绿地、新城等20多家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对大型地产商的销售快速增长。股价上同样已完成突破。

机会:

关注建材领域的机会

之前的一篇文章谈过汛情将引发的政策对水利基建的投入,进而会推升建筑材料行业的景气度,文中重点谈了水泥板块的机会,目前水泥板块中多只个股已经创出了历史新高。

跟随建材领域不断新高个股的脚步,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建材、家装这一条大主线已经很清晰了。这些个股的走强,背后有一条明显的逻辑-精装房红利即将释放。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