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期货交易用什么软件?期货交易哪个软件好

2020-07-25 16:18:14 期货

【编者按】 期货交易用什么软件?

期货软件就是向使用者提供期货信息或传递期货交易指令的计算机程序。期货软件按功能可分为:期货行情软件、期货分析软件、期货资讯软件、期货交易软件和期货智能交易系统。目前大部分期货软件是在个人电脑上运行的,随着手机技术的发展和3G网络的推广,手机期货软件已经成为未来期货软件的发展趋势。

期货交易软件是期货投资者下达买卖交易指令的软件,通俗的讲期货交易软件就是下单软件。期货投资者一般是根据期货分析(行情)软件提供的信息进行决策后,通过期货交易软件下达买卖交易指令完成交易。

在期货市场中,有交易大咖,也有刚报到的新生,对于大咖们来说,一切都是水到渠成,可是对于新生来说却是寸步难行。对于一无所知的他们来说,最需要的无非就是一款好用的有指导意义的期货软件。那么怎样的软件才是好的呢?不同人有不同的偏好,选择合适自己的就可以。以下介绍几款使用较多的期货软件。

博易大师是纳牛网推出的一款交易提示期货行情软件。该软件是采用领先的计算机的开发技术、全方位的设计方案,可以支持国内、国际的期货、金融指数、上海深圳证券、外汇等市场的实时行情显示及图表的技术分析,也支持24小时全球品种看盘需求。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