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概念股 > 正文

2020元气森林概念a股一览 元气森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0-07-26 09:39:07 概念股

【编者按】 近日,随着《我们的乐队》的热播以及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霸屏分众电梯传媒,属于它的新热潮再次席卷饮料市场。

业界分析,相比其他无糖饮料,公司采用价格更高、更天然的赤藓糖醇作为代糖,甜味更纯而无后苦味。清淡自然的口感成为元气森林的一大卖点。

据悉,赤藓糖醇天然存在于梨、瓜和葡萄等水果中,作为目前国际上唯一采用微生物发酵法生产的功能糖醇,安全性获得美国FDA认证,并拥有零热量、不参与糖代谢、不导致蛀牙和肠胃不适的诸多优点,被称为“糖界贵族”。

业内认为,受益90、00后等消费群体健康意识增强,无糖饮料近年来市场增速保持在30%以上,赤藓糖醇等代糖需求正迎来爆发式增长。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