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期货交易一次多少钱?期货交易需要多少资金

2020-07-26 09:39:40 期货

【编者按】 期货交易一次多少钱?

其实没有固定的,你可以多买几手也可以少买几手。期货市场虽是以小博大的地方,但是以小博大并不是人人能够做到的。期货交易是不需要缴税的,期货交易的手续费是交易所规定由期货公司代收的,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投资者保障基金,其是为了防止期货市场出现重大非系统性风险造成的巨大损失,给付到期货投资者的一种补偿而收取的一种专项基金,每笔交易都由国家收取,收费标准为交易金额的亿分之五到十的比例,评级越高、规模越大的期货公司,收取的比例越低(选择中信建投期货,没有错),比如一手价值十万的合约来算,亿分之十才一分钱,比例较低,对交易的盈亏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初来期货市场学做期货的人,大致有这样三类:第一类、刚刚学习期货甚至股票也没做过的;第二类、做股票亏了,转过来做期货的;第三类、做了几年股票并能够稳定获利的。

第一类交易者,期货交易需要多少钱?他们最大的心愿就是启动资金越少越好,并把这个当作他们选择期货公司的一个重要条件,而众多期货公司也恰恰是利用这个心理以相互竞争。我认为这是非常错误的。比如,你有5千元,那么在目前的市场中,你只能做一手玉米或麦子。由于你是新手,你的交易方法都是从别人那里得来的。那么这个方法是否有效?可靠性有多大?是否符合你的个性?等等,这都需要金钱来衡量。并且交易过程中,你所欠缺的技巧和心理素质也都需要真枪实弹才能体现出来,而所有这些在几笔、几十笔交易中,你是无法领会和掌握的。那么经过几次、几十次的失败你的5千还剩下多少呢?况且仅仅做玉米或麦子,你能够学习的机会太少太少了,比如7月8月农产品持续10多天的空头波段行情,玉米和麦子几乎就没有动,那么你勉强做它就是很吃亏。因此,新手来学期货,起码要有3万元以上,最好是5万元(最小量去尝试操作金属和黄金以外的品种)。而且要抱有学习的态度,而不是来一夜暴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