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分析 > 正文

全球集装箱订单已排到明年 集装箱概念股有哪些

2020-10-30 10:53:32 分析

【编者按】 据了解,标准尺寸的20英尺海运集装箱的工程造价截止十月中下旬为2300-2400美金/个,比10月底提升 了约4%,比6月底增涨了约二成。与一年前对比则增涨了3-4成。缘故取决于我国等亚洲地区至北美地区航道的运送要求猛增,空海运集装箱出現紧缺。且业界预测分析,在2020年2月中下旬以前,海运集装箱供求情况还无法恢复平衡,海运集装箱紧缺将不断到二零二一年新春佳节以后。

肺炎疫情下海运集装箱资金周转速率减少,海运集装箱有希望迈入量价齐升。据中国海关总署数据信息,九月份在我国海运集装箱销售量为23万只,同比增速43.75%,较10月份强悍反跳。根本原因国外肺炎疫情并未获得比较有限操纵的状况下,海运集装箱资金周转速率减少,很多海运集装箱出入口到国外,短期内内无法返回中国,短期内进出口贸易失衡进一步加重需求量很高。

全世界95%之上的海运集装箱来源于我国,有关上市企业有中集集团(11.86  0.68%,个股诊断)、中远海发(2.12 -1.40%,个股诊断)。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