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点评:上证指数报3269.45点,跌-0.10%

2020-10-31 09:45:31 评论

【编者按】 今日股市最新动态:过夜美国股票出現反跳今天A股三大指数小幅度高开走强,但指数值并沒有像前几天强悍,只是展现低开高走波动,两市成交量较昨天小幅度变大。截至发表文章,上证综指报3269.45点,跌-0.10%,成交量1816亿,深证指数报13463.32点,跌-0.42%,成交量3050亿,创业板指数报2697.91点,跌-0.07%。版块层面半导体材料、汽车行业、新能源汽车上涨幅度居前,内蒙古版块、食品工业、智能电视机版块领跌。

组织见解:

百瑞赢:销售市场尾盘拉升 北向资金重归注入

市场流动性,今日北向资金修复资金净流入情况,表明在全世界风险性升級的状况下,外资企业更看中与A股市场的紧急避险特点,另外今日电脑主板量比有一定的变大,尽管力度并不大,可是仍然有益于销售市场人气值的修复和提高。对策上,由于现阶段指数值上边依然存有一定等级的反压摩擦阻力,再再加上销售市场稳中有进数据信号暂不容乐观,因此 实际操作上提议重仓股者每到冲高适度减持,轻仓者能够重点关注一些销售业绩股票基本面比较高品质的股票,可是充分考虑如今销售市场持续性和可靠性都尚需检验,因此 切勿追高。

天信投资顾问:蓝筹股护盘 股票临时处在隔断情况

综合分析觉得:指数值24小时低提走高,但股票跌多涨少,总体股票短线心态依然一般。再累加股票旱的旱死,涝的涝死,产生的是股票比较严重隔断情况;而资产的股票投资风险一样这般,较高就低,销售市场的实际操作难度系数不降反升。实际操作上,如今最重要的還是要稳为主导,再次以操纵持仓为标准,在三季报中,择销售业绩暴涨,股票价格货币紧缩,现行政策贮备强的股票逢低吸收,中心线合理布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