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分析 > 正文

内蒙一机(600967):外贸成为新兴增长点 全军换装带来内需强持续性

2020-10-31 09:32:52 分析

【编者按】 军代表体制改革完毕,企业进到库存商品转现期

企业商品交货在2018 年刚开始的军代表体制改革期内遭受了危害,现阶段军代表体制改革早已进行,企业商品交货恢复过来进到库存商品转现期。

军队进到部队改革及军代表体制改革后的全方位改装阶段

今年是十三五的最后一个年分,十三五期间的军队武器装备基本建设因为二零一六年到2018 年的军队编制深化改革和2018 年刚开始的军代表体制改革等要素遭受了危害,因而在有关改革创新早已进行的2020年及其接下去的十四五期内,军队武器装备基本建设才真实进到高峰期。预估中国的主战坦克、新轻型坦克、8X8 系列产品轮试装甲战车等武器装备的销售市场总室内空间不少于1210 亿人民币rmb。

出口外贸重型坦克业务流程变成新起突破点

依据国外市场公布资料,塔吉克斯坦、东南亚地区六国、中东地区三国共两党要求VT-4 型主战坦克累计约为2780 辆,VT-5 轻型坦克约为494 辆,VN1 八轮装甲战车不少于1551 辆。VT-4 主战坦克累计总额不少于188.63 亿美金,VT-5 及VN1 装甲战车累计不少于48.27 亿美金。之上我国重型坦克及八轮装甲战车出口外贸销售市场累计不少于236.9 亿美金。因为出入口分为的存有,该额度不可以做为出口外贸商品为做为制造业企业的上市企业产生的主营业务收入,但总额仍然非常可观,应在830 亿人民币至1000 亿人民币中间。

投资价值分析

给与盈利预测,2019-2021 年归母净利润6.55/8.11/9.81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率22.8/23.8/20.9%;摊薄EPS 为0.39/0.48/0.58 元,当今股票价格相匹配PE 为26.4/21.5/17.8x。选用相对估值法得到企业有效公司估值区段为14.4-16.8 元,相匹配2020 年动态性PE 为30-35 倍,较当今股票价格上涨幅度39.8%-63.1%。因而,保持买进定级。

风险

军队现代化建设过程很有可能不如预估,出口外贸销售市场改装进展很有可能不如预估,央企改革进展很有可能不如预估,之上要素很有可能造成 业绩不如预估。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