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创版 > 正文

社保基金三季度持有24只科创板股 新进12股

2020-10-31 09:35:59 科创版

【编者按】证券日报·热云数据统计分析显示信息,三季度末社会保险基金出現在24只科创板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册中。在其中,新入12只,加持5只。社会保险基金拥有科创板股中,过去十大流通股东名册中社会保险基金数量看来,社会保险基金家最多的是中信银行博,现有3家社会保险基金出現在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册中。

从持仓占比看,社会保险基金拥有占比数最多的是杰普特,持仓量占股票市值占比为19.4%。持仓总数层面,社会保险基金持仓量数最多的是中国通号,共拥有2034.45万股。行业类别看来,社会保险基金持仓关键集中化在电子器件、电子计算机、医药生物领域。

微信截图_20201030105514.png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