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江苏银行心享贷怎么样 江苏银行公积金e贷

2021-05-07 19:08:22 热点

继推出“税e融”、“商e融”、“创e融”、“财e融”等多款“e融”系列小微网贷后,江苏银行又打起了住房公积金的主意。而作为近10年来上市的首家城商行,江苏银行上市两日已连续涨停,其强劲表现也提振了银行板块的整体信心。

上线公积金网贷产品“金e融”

7月26日,江苏银行在南京正式上线个人消费网贷产品——“金e融”。该产品是针对在南京正常缴纳住房公积金用户的一款无抵押、无担保、纯线上个人信用的公积金网贷产品,还款期限1-36个月,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至此,江苏银行系统内上线该产品的地区增至四家。此前,“金e融”先后在苏州、扬州和徐州三地上线,而其他江苏省内城市也将陆续上线该产品。

据江苏银行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推出的“金e融”个人消费网贷是基于公积金信息、征信信息等大数据应用场景以及智能决策技术完成授信审批的无抵押、无担保的个人消费贷款业务。该产品以用户公积金缴存数据为主要审批依据,只要申请该业务的用户年龄在22-57周岁,无不良信用记录,在现工作单位连续工作1年以上且公积金连续缴存12个月,月公积金缴存总额(包括个人和单位缴纳部分)达到一定数额,便拥有申请该业务的资格。“该业务有系统自动审核,如果不满足申请条件,系统会有提示。”江苏银行客服人员表示。

对于申请流程,上述人士表示,用户登录江苏银行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后,在个人贷款菜单--贷款申请中,找到“金e融”产品,点击立即申请。确认提交后,系统即可调取申请人的公积金缴存信息,并自动完成综合信用评价,显示可贷款金额等信息,只需等待几秒钟审批即可完成。

该人士还提示,作为贷款产品,必须保证客户信息的真实可信以及客户意愿的传达,申请人须在江苏银行开通个人结算账户(借记卡)与专业版网上银行,在办理时都需要登录该专业版网上银行,并使用江苏银行ukey。

据江苏银行官网资料显示,江苏银行是在2007年1月24日江苏省内无锡、苏州、南通、常州、淮安、徐州、扬州、镇江、盐城、连云港等10家城市商业银行的基础上合并重组成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是江苏省唯一一家省属地方法人银行。总部设在南京。目前全行下辖12家省内分行,北京、上海、深圳、杭州4家省外分行以及1家总行营业管理部,服务网络辐射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三大经济圈。截至2015年末,江苏银行资产总额达1.2835万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达775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5608亿元。

今年8月1日,江苏银行发布了2016年半年度财报。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江苏银行资产总额为1.437万亿,半年内增长了11.34%;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61.69亿元,同比增长16.70%;利润总额70.45亿元,同比增幅10.86%;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56.10亿元,同比增长14.06%。

在风险应对能力方面,江苏银行2015年不良率、关注贷款率和逾期贷款率分别为1.46%、3.12%和2.69%,与同业相比差于3家上市城商行,但好于五大行和股份行。

圆梦A股 上市两日连续涨停

8月2日,江苏银行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股票代码为600919。时隔六年,A股市场迎来第17只银行股,江苏银行也成为近10年来上市的首家城商行。当日上午9时30分,江苏银行正式鸣锣开市,发行价为每股6.27元,市盈率为7.64倍。开盘数秒,该股即大涨44.02%,报收于每股9.03元。而上市第二日(8月3日),江苏银行又以涨停开盘,股价报收9.93元,动态市盈率12.07倍,已远超同行。

江苏银行夏平董事长表示,登陆资本市场,将进一步增强江苏银行资本实力,提升江苏银行的品牌影响力,标志着江苏银行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江苏银行将以此为新动力、新起点,始终遵循上市公司的运行规则,深化转型变革,加快创新发展,坚持稳健经营,努力早日把江苏银行建成“特色化、智慧化、综合化、国际化”的一流上市银行,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报客户、回馈社会。

据了解,为应对上市首日股票被恶炒,自2014年年初开始,沪深交易所作出了明确规定,将新股首日股价最高涨幅定为其发行价的44%。江苏银行首日上市的亮眼表现,不但击碎了此前对于该行上市可能遭遇破发的担忧,9.03元的收盘价更是远高于各家券商此前预测的该行上市价格。

提振银行板块整体信心

事实上,除了江苏银行,8月3日和4日还有江阴农商银行、贵阳银行正式接受网上申购。其中,江阴农商银行将成为首家登陆A股的农商行。

除了本周密集扎堆上市的几家银行外,有消息称上海银行、江苏吴江农商行也已申请A股股票代码,且均处于“已公告未发行”状态,业内人士预计上市步伐将近。

此外,杭州银行、江苏常熟农商行、成都银行、徽商银行、兰州银行、盛京银行等多家银行都正在排队。其中,成都银行处于“已反馈”状态,徽商银行、盛京银行、哈尔滨银行、威海市商业银行等已处于“已受理”状态。算上预披露信息的一大波农商行,多达20多家银行正在排队扎堆IPO。

在江苏银行上市之前,只有南京银行、宁波银行、北京银行3家城商行登陆A股。此后9年里,再无城商行叩开A股大门。在此期间,多家城商行纷纷选择赴港上市,以缓解资本压力。而此次江苏银行连续两日的强劲表现也提振了银行板块的整体信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