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江苏银行理财怎么样(存钱到江苏银行安全吗)

2021-05-07 19:51:21 热点

开年以来,市场延续春节前震荡行情,稳健理财投资需求有所上升。近日,由江苏银行和中欧基金携手推出的中欧融益稳健一年持有基金提前结募。凭借江苏银行专业的理财服务能力,以及中欧基金长期优秀的业绩表现,这款产品或为投资者们提供了攻守兼备的开年理财新选择。

放眼当前市场,在后疫情时代,全球降息与货币宽松的环境尚未改变,我国政策对资本市场的支持不改,长期利好债市;然而A股各板块估值水平差异较大,各行业复苏与质量差异较大,结构性的投资性机会虽然仍然存在,但也需要预防股市回调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在此背景之下,利用股债的负相关性,以股债搭配和多策略增厚收益的中欧融益更有机会为投资者带来良好的投资体验。

据了解,中欧融益是一只注重安全性和流动性,着重发挥大类资产配置优势的“固收+”产品。在保持稳健底仓的情况下,中欧融益通过股债搭配和多策略增厚收益,力争获取更小回撤下的更高投资回报。具体来说,中欧融益一方面通过配置中高等级债券等为主要固定收益类资产,力求锁定基础收益;另一面通过不超过30%的股票仓位,充分发挥中欧基金权益投资优势,精选优质个股,搭配可转债打新、利率债波段操作等方式为基金组合争取较高的向上收益空间。

中欧融益的拟任基金经理华李成从业5年,管理基金超2年,擅长不同资产品种的组合切换,过往业绩突出,是追求绝对收益的基金经理。自他接管以来,其代表作中欧瑾通以不超过10%的权益仓位达到了9.99%的年化回报。

江苏银行此次选择与中欧基金携手推出中欧融益稳健一年持有,正是基于两家机构在“提升客户盈利体验”和“长期业绩”理念上的高度契合。近年来,江苏银行持续发力综合理财业务,不断提升综合理财能力、运营管理能力,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投资标的和更理想的长期理财盈利体验。值得关注的是,江苏银行也非常注重引导客户进行资产配置和优质资产的长期持有,此次中欧融益设置一年持有期也是为了避免客户在短期内追涨杀跌,以获得更好的长期受益。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江苏银行理财业务实现了快速稳健发展,全面揽获中国资本市场三大权威证券报颁发的银行理财奖项,市场美誉度不断提升。根据普益标准2020年2季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江苏银行在“综合理财能力”“运营管理能力”“信息披露规范性”三项排名中位居全国城商行第一名,彰显了其出色的理财能力和强劲的发展动能。未来,江苏银行将始终坚持以“融创美好生活”为使命,以“融合创新、务实担当、精益成长”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建设“智慧化、特色化、国际化、综合化”的服务领先银行,为客户带来更专业更领先的银行理财服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