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汽车之家怎么投诉(汽车之家人工电话号码)

2021-05-07 19:19:26 热点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统计,2018年全年消协共接到投诉762247件,其中,汽车及零部件投诉所占比重最大,共计27456件。主要集中在: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质量、售前承诺条款售后不兑现、车况宣传与实际不符、售后服务质量和态度差等。面对种种问题,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很难通过有效渠道与商家进行高效沟通,进而导致问题的升级和发酵。

近日,汽车之家面向用户做了一次“服务满意度”的主题调研,在参与调研的用户中,有近7成的用户表示在买车、用车的过程中遇到过问题纠纷,有近9成的汽车消费者在遇到纠纷后希望能够使用线上的投诉类平台产品,帮助协调解决问题,以改善服务体验。汽车之家立足行业使命,本着提升消费者服务满意度的初衷,以及助力中国汽车产业蓬勃发展的美好愿景,正式推出了用户端和商家端产品:“汽车服务投诉平台”。

“汽车服务投诉平台”是为消费者、商家提供的在线信息服务和沟通平台

“汽车服务投诉平台”是为消费者、商家提供的一个在线信息服务和沟通平台。消费者在“买车、用车”环节中遇到问题,可借助“汽车服务投诉平台”传达诉求至相应的商家。在专业运营团队和严谨线上规则的双重保障下,平台协助商家妥善、有效地服务好提出投诉问题的汽车消费者。

提供便捷投诉入口 严格审核并传递至商家

目前,“汽车服务投诉平台”已在汽车之家App及旗下汽车点评App上线。有关新车和二手车“虚假报价、不履行售前承诺、服务态度差”等问题,消费者可通过“我要投诉”,对“销售、售后、质量”三大类问题进行投诉。

消费者需要上传身份证、行驶证、发票等信息,平台将在保护消费者隐私的前提下,对投诉的真实性进行审核。真实、合理的投诉内容将及时传递至商家。

当有新的投诉时,平台将通过系统提醒功能,敦促商家在规定时限内与消费者沟通处理,逾期未处理投诉内容将会在“汽车服务投诉平台”中曝光。

高效链接消费者和商家 赋能商家提升服务品质

众所周知,移动互联网时代,社交媒体大行其道,越来越多的舆情事件发酵后,产生羊群效应,从而影响到正常的市场经营,导致多方利益受损。汽车之家作为汽车用户的阵地,肩负着高效链接用户与商家的责任。

“汽车服务投诉平台”将会在严格审核后,把投诉内容通过后台传递至商家,使商家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到用户反馈,快速与消费者沟通处理。借助于“汽车服务投诉平台”的赋能,商家端及时有效的沟通处理,有助于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并积累正向口碑,进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三方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车生活服务

汽车之家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互联网服务平台,将通过“汽车服务投诉平台”使汽车消费者与商家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让消费者和商家之间的沟通走上快车道,助力汽车行业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客诉问题的及时处理,最终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车生活服务。

来源:北国网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