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头盔价格上涨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大家都在抢头盔

2020-05-22 12:48:39 热点

  【编者按】 公安部交通治理局摆设天下展开“一盔一带”宁静保卫举措以来,大众佩带宁静头盔、利用宁静带的意识显着加强。部门企业宁静台贩卖的宁静头盔代价暴涨。公安部引导各地公安构造共同市场羁系部分依法严查代价背法举动,斩断哄仰面盔代价的背法链条。

  为有用掩护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职员和汽车驾乘职员生命宁静,淘汰交通变乱殒命,公安部交管局摆设天下展开“一盔一带”宁静保卫举措。举措以来,各地公安交管部分遍及策动大众到场,大众佩带宁静头盔、利用宁静带的意识显着加强。跟着电动自行车宁静头盔需求会合开释,部门企业宁静台贩卖的宁静头盔代价暴涨。公安部对此高度器重,自动与国度市场监视治理总局接洽相同,并引导各地公安构造积极共同市场羁系部分依法严查代价背法举动,斩断哄仰面盔代价的背法链条。

  为何头盔涨价?

  公安部要求,各地要稳妥推动“一盔一带”宁静保卫举措。6月1日起,法律惩罚的范畴限制为骑乘摩托车不佩带宁静头盔、驾乘汽车不利用宁静带的交通背法举动。

  在某网购平台,售卖头盔的店肆浩繁,种类富厚,消耗者可以正常按需购置。头盔贩卖也很火爆,一些品牌店家的月销量乃至高达两三万笔。

  有淘宝店家表现:大部门店肆表现现在仍有库存,但将来一周是不是会断货其均不克不及包管。而现在在南京市道上处于缺货状况的某品牌头盔,其购物平台上的工场直销店全店也处于断货状况。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