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创版 > 正文

芯海科技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

2020-05-25 11:54:28 科创版

【编者按】3月31日晚间,上交所表露的动静表现,芯海科技(深圳)股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海科技”)的科创板上市申请已获受理。

据相识,芯海科技是一家集感知、盘算、操纵于一体的全旌旗灯号链芯片计划企业,公司重要产物包罗聪明康健芯片、压力触控芯片、聪明家居感知芯片、产业丈量芯片、通用微操纵器芯片,终端利用产物包罗体脂称、额温枪、人体身分阐发仪、智妙手机、中心空调、TWS 耳机、电源快充等消耗品。

财政数据表现,在2017-2019年芯海科技实现回属净利润别离约为2051万元、2078万元和4280万元。陈诉期内,芯海科技研发用度别离为4019.66万元、4115.69万元和5108.61万元,占业务收进的比例别离为24.52%、18.77%和19.77%。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