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股票佣金是什么意思?股票佣金是多少

2020-05-27 11:01:33 炒股

  【编者按】 股票佣金是什么意思?股票佣金是投资者在托付交易股票成交后按成交金额肯定比例支出的用度,是证券公司为客户供给股票署理交易办事收取的用度。此项用度由证券公司掮客佣金、证券生意业务所手续费及证券生意业务羁系费等构成。

  股票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生意业务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就这个是有上下限的,显着可以运动。不外这内里还包罗一个规费,也就是给生意业务所上交的钱。

  上海证券生意业务所规费为千分之0.18,深圳证券生意业务所规费为千分之0.2175。也就是最低券商也要收万分之二摆布,加上业务本钱,各地将最低标准订到了万分之三(这个标准代表着券商的竞争白热化,低于本钱不挣钱)。

  不外那是对相称大资金来讲的,一样平常小资金不成能给那末低的,券商在各地的统计本钱纷歧样,一样平常来讲万分之五大概万分之八是证券公司的本钱线)。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