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筷子线是什么意思?水平筷子线操作要领

2020-10-31 09:29:46 炒股

【编者按】 木筷线代表什么意思?由股票价格K线前2个最大收盘价格高些可绘制一条高些联线,由前一高些可绘制直线。绘制的高些联线和直线像一双交叉式的木筷,故名“木筷线”。木筷线的三种形状如下图所显示。

水准木筷线实际操作要点:

1. 如果你发觉某一个股出現60日平均线与120日平均线产生黄金交叉后,代表着该股的 “暖气片带”已启用。见图上的A点。

2. 在“暖气片带”的上边寻找2个股票价格高些,连接成一条平行线,它可能是水准的、斜下的或者斜上的。见图上的B、C二点,和D线。

3. 在“暖气片带”的上边寻找一个股票价格最高处,画一条直线。如图所示中的C点和E线。

4. D线和E线在C点交叉式后,其样子如木筷,故名“木筷线”。“木筷线”可无尽拓宽,等待着人间美味夹起。要是K线在“木筷线”下列,大家可坐观成败。一旦K线进到“木筷线”,就夹到它,可适当买进。如股票价格迅速升高,冲到“木筷线”,要马上追打,如图所示中的F点。一般说,“木筷线”下列,股票价格升高速率比较慢,K线呈挤压成型式往上拉,一旦提升“木筷线”,股票价格升高速率较快,乃至是持续几日跳空高开股票涨停板。说白了放量上涨股票追涨技术性,并并不是逢跳涨就追,而只是是股票追涨在“木筷线”上,上千年追一回。

5. “水准木筷线”是能够事先画好的,但不清楚股票价格什么时候撞倒线上去?这能够起动电脑上分析系统上的“水准木筷线”警报系统,之后的一切股票交易时间中,要是K线遇到“水准木筷线”,电脑上便会发出声响或图象报警数据信号,那样大家就可以绝不放过一切一个已经穿越重生“木筷线”的潜力股,绝对没有忽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