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特朗普批哥伦比亚大学可耻是怎么回事

2020-05-27 11:01:33 热点

  【编者按】 日前,哥伦比亚大学曾做出一份研究称,假如交际断绝更早产生就会拯救数万人道命。本地时候23日,特朗普在担当媒体采访时称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很是可耻。特朗普起首打击“虚伪媒体”和哥伦比亚大学,又表现本身的封闭令比他人早数月。末了又批判哥大研究。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正式名称为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简称为哥大,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天下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为美国大学协会的十四所首创院校之一,常春藤盟校之一。

  哥大是美国汗青最久长的五所大学之一,也是造就诺贝尔奖得到者最多的大学之一。哥大校园里还走出5位美国建国功臣,奥巴马、罗斯福等四位美国总统,34位列国元首和当局领袖,10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哥伦比亚大学具有天下一流的法学院、商学院、医学院、消息学院、国际干系学院、工程学院等,哥大消息学院发表的普利策奖是美国消息界的最高声誉。

  哥台甫列2020U.S. News美国最好大学排名第3(本硕博综合),2018《华尔街》/《泰晤士高档教诲》美国大学排名第2,2019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第14名;2019软科天下大学学术排名第8名,2020U.S. News天下大学排名第7名。

  凭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统计数据表现,停止美东时候5月24日18时30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1640972例,殒命97679例,迫近10万例。从美东时候23日17时30分至24日18时30分,美国新增确诊病例超2.2万例,新增殒命病例804例。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