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跳空低开低走意味什么?跳空低开的股票值得买吗

2020-05-28 08:54:36 操盘

【编者按】 跳空低开低走意味什么?跳空低开的股票值得买吗?

在股票市场中,投资者常常会碰到股票大概指数跳空低开的环境,也会让投资者感触畏惧和发急,由于跳空低开就代表着市场构成了一个向下的缺口,无形当中给股价带了一个比力大的压力。很多散户朋侪因为对股市的不相识,对这类技能性下探会看而远之大概被套了就不舍得走,等候回升。这些都是投资者对市场的曲解,跳空低开必要联合市场的情况和当前的趋向来看,和跳空的幅度的巨细,另有反弹的力度。

跳空低开是指股价当天开盘低于昨天的收盘价,构成一个向下的缺口。那末在市场中跳空低开的股票值得买吗?信赖都是许多投资者都想知道和相识的事变。

1、跳空低开1%-3% ,股价和市场跳空当天,市场立刻反弹冲破昨天收盘价,当天没有跌破本日的开盘价,在均线上方运行,是主力的行动。投资者可以继承持有。

2、跳空低开3%-7%,股价和市场跳空当天,开盘价就是本日的最高价,后续没有冲破均线线,这是主力出货的迹象,不发起投资者到场。

3、跳空低开8%以上,股价当天跳空低开直接跌空,这是股价有庞大利空呈现,短时间发起投资者规避市场,不要到场。

股价在跳空低开的时间,肯定是遭到利空动静的刺激,只有低开幅度不大,市场趋向没有被粉碎的环境下,投资者可以买进,否则照旧不发起投资者到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