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怎么看主力吸筹?主力吸筹换手率特征

2020-07-24 16:17:59 操盘

【编者按】 怎么看主力吸筹?主力吸筹换手率特征

主力吸筹是指一些投资者利用资金优势对股价施加影响,已达到拉升股价或者稳定股价的目的,了解主力资金的行为对我们炒股有一定的帮助,那么怎么看主力吸筹?

【1】在低价位出现了宽幅震荡,并且在很短的时间内右边的筹码出现集中现象。在短时间内有大量资金入场,一般不是散户所能干的事情。

【2】股价破位,但是筹码集中度依旧保持稳定,这也说明该个股的资金集中度较高,大概率隐藏着目标更高的主力资金。

【3】在该卖的价位没有卖出,当我们用技术分析来确定卖点的时候,却发现该点卖出的力量并不大,那么这也在一定概率说明主力资金集中度较高。

以上就是小编的分享,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主力有资金优势,可以对市场施加较大的影响,但是并不意味着其可以对抗市场规律,作为散户,我们应当对此有清晰的认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