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拉高收盘有什么特点?

2020-05-28 09:34:11 操盘

  【编者按】 拉高收盘有什么特点?拉高收盘意味什么?在投资市场中,拉高收盘不停都是针对付下来13点半今后,这时候候市场和投资者相对疲惫的状况,主力很轻易做忽然突击,让投资者看到的同时,股价已起头拉升了一段时候。许多散户投资者其实不知道,拉高收盘主力的动向和意义。

  拉高收盘的特点是:时候短,有大单突击,上涨敏捷。每每是具有出其不料的结果,也是主力对敲和对倒试盘的感化。

  1、拉高收盘在生命线30均线下方。 假如拉高假如呈现在30均线下方,拉升的幅度不停扩大,同时量能不停在缩量,这是主力诱多的体现,阐明主力在吸引投资者的存眷度,但主力本身是接拉超过货,对倒。越日,股价高开低走大概低开低走的时机很大。在生命线下方的拉高收盘,不发起投资者往到场,如许投资风险大于投资收益。

  2、拉高收盘在生命线30均线上方。 假如拉高假如呈现在30均线上方,拉升的幅度不停扩大,同时量能不停在增加,这是主力发力的体现,主力在吸引投资者的存眷度的同时,本身也在猖獗吸货,配合的拉升股价。越日,股价高开高开大概低开高走的时机很大。在生命线上方的拉高收盘,投资者可以多多到场。

  投资者必要留意,不是全部的拉高收盘都得当投资者到场,投资者必要留意股价拉高时,是在多头分列照旧空头分列中来看市场的偏向。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