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股票 操盘 概念股 科创版 B股 个股 点评 分析 财经 评论 热点 理财 外汇 期货 知识 炒股 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跳空高开意味着什么?

2020-05-28 09:28:37 操盘

  【编者按】 跳空高开意味着什么?跳空高开股票可以买吗?在股票市场中,投资者常常会碰到股票大概指数跳空高开的环境,也会让投资者感触欣喜和高兴,由于跳空高开是市场看多的旌旗灯号,也是市场有益好的信息出来,代表着股价会涨,投资者可以猎取收益。很多的散户投资者大概看到跳空高开的时间,欢乐加夷由,不知道跳空高开的股代价不值得买进,在看跳空高开的同时,投资者还必要联合市场一路才可以看出跳空高开在市场的意义

  跳空高开是指股价当天开盘高于昨天的收盘价,构成一个向上的缺口。那末在市场中跳空高开的股票值得买吗?信赖都是许多投资者都想知道和相识的事变。

  1、跳空高开1%-3% ,股价跳空高开当天,开盘不破昨天收盘价大概破位后立刻收返来,一天在均线上方运行,是市场看多旌旗灯号,投资者可以得当到场。

  2、跳空高开3%-7%,股价和市场跳空高开当天,回调不破本日的开盘价,一天在均线上方运行,是股价拉升的迹象,回档投资者都可以买进。

  3、跳空高开8%以上,开盘直接打击涨停,这是股价比力强势,不给投资者上车的时机,开板可以直接买进。

  股价在跳空高开的时间,肯定是遭到利好动静的刺激,只有高开后不破开盘价太久,都属于强势股,市场趋向没有被粉碎的环境下,投资者可以积极买进,否则照旧不发起投资者到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我的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